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那坡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2021-06-22 10:07  

6月15日-16日,副校长罗廷荣、马少健带队到那坡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

罗廷荣、马少健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的汇报,分别前往城厢镇达腊村、口角村和百林村实地查看桑蚕种养、肉牛养殖、辣椒种植等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如何提升产业发展进行指导,要求队员们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科学谋划,有效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更好发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提高脱贫群众的收入,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保障。校领导还到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他们脱贫摘帽后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努力,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